Tuesday, April 14, 2009

婴孩tigger moving the roads

你好readers.how是您美妙的天? ? 至于我,我今晨吃好早餐,我油煎了乌贼和roti canai,加上被冰的巧克力! muawhs! 很好! 信任我,我已经现在有习性早餐。 它是的真正地很长时间,因为我会吃早餐,我只通常会采取午餐和晚餐。 但是我猜测它的时刻是健康的! muahaha!! 那么那里星期一是和现在星期二它的其他天我们需要准备好我们自己最后种族对世界的另一时刻! 总是跑每天,盼望天减速和给我真正的好休息。 婴孩tigger能认为它那么那么那么很快来! 我倾斜等待它! 它的假日的时刻!! 并且我意味假日在与好的微风和太阳的海滩! muackies!

金钱开始再去流出,这是我必须说的一个非常消极流出月, coz它只去一种方式。 至于另一个方式,正面方式它来,但是在非常重大区别! 一方式交通! 那是什么他们叫。 或者u可能说它的消极收入现款额。 并且那是坏的! 真正的坏。 我需要更加正面的收入现款额! 愿的任何人帮助? ? 错误! *什么都不停止婴孩tigger *我甚而将攀登它的高山非常艰巨的任务做! 我必须完成它! 我知道我能! 疲乏,但是我将必须推挤自己! . 爱您!

No comments: